[冠軍] Mogolia Hiking / 黃百蓉  
結合目前時下最具話題性的機能服飾,和永遠不退流行的民俗色彩,而民俗衍生到蒙古傳統服飾,因為蒙古高原的生態環境,人民在生活上的起居以遊牧為主要生活方式,而蒙古的主要休閒活動也與運動息息相關,騎馬,射箭,摔角等,在服裝結構上更是與平日運動習性相輔相成。其布料刺繡上又有精湛的工藝技巧堪稱中國之最。因此這次的創作將會結合蒙古的刺繡元素去融入在時下的機能服飾。
   
   
[亞軍] 她不是那種女孩 / 李昱昌  
透氣、排汗,還有保暖的功能。藉由單款的組合與搭配,配合穿著者所需的場合與活動項目,與季節的變化。上衣與洋裝在布料上強調透氣功能,輪廓強調舒適度。在外套方面,強調保暖,與可拆式功能,可以配合季節或場合。裙子與褲子強調搭配性,即使不是運動的場合也具實穿價值。整體作品,在輪廓上展現越野女孩的強悍與自主,展現運動的毅力與勇氣。設計作品強調機能性與穿脫性。使用不同的機能布料,增加整體。
   
   
[季軍] Continuous cuboid / 梁明堯、鄭雅齡、郭伊芸  
眼前的線條,只不過是虛假世界的一部分,兩點成一線 三線成一空間.點 線 面 造就連續四方的四方連續。六套款式皆由男裝表現.在布料上選擇了全白(防潑水)的底布並在上面採用了數位印花,印上我們自己設計的圖案,在剪裁上為了能表現出圖案特色,將褶子全部併入剪接線,讓衣服合身度到位也讓視覺上更加流暢.衣服的副料上,外套拉鍊採用了防水拉鍊來搭配,讓整個系列的質感更加一致。
   
   
[佳作]  
  • 傘下
    鄒逸筠
    利用雨傘開合的概念,讓原本合身的衣服可依時間、地點,甚至是運動項目的不同而隨意調整鬆緊。下身款式皆採用鬆緊帶設計,使不同體型的運動員都可以穿著,不必再為尺寸大小而感到困擾。
  • 風色Colors of the Wind
    曾凈芸、黃雅筠、周予晴
    利用雨傘開合的概念,讓原本合身的衣服可依時間、地點,甚至是運動項目的不同而隨意調整鬆緊。融合美國等各項元素,以街頭加上科技,融合兩種不同的風格,看似衝突卻又能表現出服裝的特點,讓運動服不再只是單調的設計,能有更時尚的感覺。
  • 火鳳凰
    林季萱、謝閔涵
    利用雨傘開合的概念,讓原本合身的衣服可依時間、地點,甚至是運動項目的不同而隨意調整鬆緊。幾何圖形中加上一些大小的變化與不同顏色拼接,搭配口袋及圓弧的線條,使服裝看起來有立體的空間感,整體風格俐落簡潔。
  • 蒙德里安夢運動
    林亞緣
    放棄一切有形物體,純粹運用幾何形象掌握畫面造形,它不是去把握生活的速度和動盪不安,而是去描寫秩序與規律,讓我們每天運動把握健康,蒙德里安這次的夢想是樂活。
  • GOGO RUNNING
    王思婷
    一系列的運動時裝講述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故事,一個又一個有趣的節拍。圍繞一個基本的調色板和尖銳的幾何形狀的集合。運用螢光黃及橘色線條顯示出充滿動感的運動風情。
  • 異文
    林俐听
    傳統文化注入現代感,擷取家將臉譜彩繪顏色,以及輪廓線條,線條行雲流水,融入於舒服寬鬆的服裝,顏色的對比衝突,是充滿活力,是薪傳不息。 以黑灰白無彩色基調,再以高彩度的臉譜彩繪線條作為裝飾色;表現出台灣文化的活力以及薪傳不息。
  • USA
    蔡巧玲、林家平、吳文妤
    美式風格融合前衛設計,運用美國國旗的顏色為主要色系,讓你走在時尚的尖端,服裝不僅可以穿去運動,也可去夜店跑趴。挖洞的設計使汗更能快速蒸發,衣物本身布料即有快乾透氣的效果,運動完之後衣服還是一樣舒適。
  • F-F1
    陳慧玲
    滿滿的圖花樣,在場上多麼耀眼顯著;fluorescein-螢光黃、F1-賽車,兩者合一,定是場上萬眾矚目的焦點。F1特有的黑白格子、現今流行的螢光色、滿版的各式圖紋來作為此系列的引人之處。
  • 高熱量
    阮兆民
    T桖的腰間印著漢堡的印花,以幽默的手法,表達運動時對高熱量食物的又愛又恨。從高熱量漢堡的概念作延伸,作品中的六款單品,如同層層疊的漢堡般,可以混搭成不同的造型、口味,隨你搭配。
  • Let’s go Surfing
    江俊皓
    海浪、漩渦、動能、齒輪,生生不息。 藉由力量、速度的動態視覺將其靜止化,解構在服裝之上,並且利用線條剪接與圖案的呼應呈現出 : Let’s go Surfin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