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 Notice

環保約定

  1. 爲勵行環保、節能減碳,愛護美麗風景,減少對環境的破壞,本次活動於各補給站提供瓶裝水,建議選手也可自備盛水容器或背包在水站補充飲料。
  2. 大會全程設有CP管制站,每一管制站,均提供每位選手運動飲料及礦泉水。
  3. 選手不得攜出各補給站所使用之寶特瓶。
  4. 為維護大自然生態環境,選手於比賽期間所產生之包裝垃圾與果皮紙屑,請丟棄於補給站垃圾桶內,切勿棄置於賽道中。
參加須知
  1. 本活動採自我挑戰性質之認證活動,非正式比賽 (晶片計時僅幫助選手測量時間) 活動中選手請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,全程各路口,皆有義交及工作人員協助交通管制。
  2.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,報名手續完成者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、參賽項目、背心尺寸或退費,亦不得因無法參賽轉讓報名資格。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賽資格,本活動嚴禁陪跑。
  3. 活動路線有一定之強度,如有心臟、血管、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,請勿隱瞞病情且不宜報名參加;特別提醒所有參賽者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,如有身體不舒服、有頭痛、頭暈、嘔吐現象,請速折回,如需協助,請就近告知大會工作人員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  4. 報到完成後,請小心保管號碼布,遺失恕不再補發。無號碼布者將喪失參賽資格。
  5. 活動當日之停車、報到或預備出發之流程,敬請配合大會工作人員引導,以維護活動整體順暢。
  6. 請隨身攜帶禦寒衣物、手機及防雨雨具、個人藥品,以備不時之需。( 請自備腰包 )本會將於活動當天7:20起,接受衣物保管。選手如需衣物保管,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,若有遺失,本會恕不負責。
  7. 活動日前10天,主辦單位將公告選手名冊(不提供紙本)及賽前各項說明於大會活動網站中,請選手逕自活動網站查詢。
  8. 本活動除遇豪大雨特報或颱風影響宣布停班停課,亦或是主辦單位公告延期外,活動皆將照常舉行;倘遇天災導致賽事延期,因而無法參加者,所繳交之報名費,將不退費。
  9. 大賽中的影像・相片・記事・記錄・參加者姓名、年齡、地址(國名、都道府縣名或區市鄉鎮村名)等所有刊載於電視・報紙・雜誌・網路等的刊載權和肖像權皆屬於主辦單位。
  10. 本活動將為參加選手(及大會志工)投保公共意外險,惟特別提醒請選手視身體狀況量力而為,並請於賽前充足睡眠及適當補充能量,大會在現場將有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,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,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。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所有參賽者及志工投保每人新台幣100萬元之公共意外險(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)。
註: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
  1.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、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,依法應負賠償責任,而受賠償請求時,本活動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:
(1)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;因跑步在本次比賽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。
(2)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之建築物、通道、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。
  2. 特別不保事項:
(1)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。
(2)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,例如休克、心臟症、熱衰竭、中暑、高山症、癲癇、脫水等。
     
  ※本活動計劃如有未盡事宜,將陸續於官方網站補充公告。
相關事項公告說明
  1. 選手相關報到物品,於6/25(三)統一寄發,預定6/26(四)下午便可收到,主辦單位同時在6/26(四)下午會以電話方式,詢問每位參賽者是否已收到相關報名物品,以利活動順利。
  2. 10公里完賽獎牌與晶片取消說明:關於10公里完賽獎牌、晶片取消部分,已於5/19日在活動官網作更正說明,且在活動訊息下方,均已備註說明:詳情請以活動官網發布之訊息為主。
  3. 獎牌處理方式說明:因外部網站活動訊息之錯誤,引發選手的質疑,經主辦單位內部討論後,為免於活動之不圓滿,故決定,於活動後以14日內以郵寄方式,補發紀念獎牌給參與10公里之選手。
選手名冊 Runners

選手名冊

手冊下載 Manual Download

選手手冊

聯絡專線:0978-882-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