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慶國際科技有限公司(HCT),前身為華慶企業廠,成立已三十餘年,董事長暨執行長蔡街先生在業界素以專精於披覆紗的開發而著名。早在1984年,華慶企業廠就成為全台第一家成功開發PVC披覆紗之業者,品質技術領先歐美,並吸引美國知名通路商派員來台觀摩。
為因應現今國際發展趨勢,以利開發與行銷環保PE披覆紗及特斯林網布, 乃於2010年成立本公司,期以創造顧客更高價值,積極升級為以服務為核心,並整合擴展產品價值鏈至環保PE斯林網布(Textilene),成為全球唯一具備提供環保PE披覆紗+PE斯林網布Full Package之領航企業。
因此在這一個新公司的背後,是多年的專業經驗及不氣不餒的創新研發精神。多年來華慶堅持將生產據點及核心技術根留在台灣的理念,並致力促進披覆紗與特斯林網布(Textilene)下游產品能整合成一個完整產業,秉持創新追求卓越、誠信永經營、服務感恩回饋的企業精神,視客戶為重要夥伴。


華慶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HUA CHING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., LTD
施副執行長 (Starky Shih/Vice CEO)
辦公室 : 彰化縣鹿港鎮詔安里田洋巷17號
工廠 : 彰化縣鹿港鎮廖厝里廖厝巷108-8號
TEL : 886-4-7746508
FAX : 886-4-7754650
Skype :  starky7746508
EMAIL : starky.shih@msa.hinet.net